半年不更新(高考版)

但愿长醉不愿醒

【雷安】我好不容易种大的白菜就这么让猪给拱了?!

注意:

*沙雕脑洞,无脑OOC预警

*一篇完

*第一人称

*送给 @辞安爱咕咕咕. 的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

——————————————————————————

  1.

  大家好,我叫凡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诚恳勤劳的聪明肯干的善良勇敢的会魔法的贫穷的农民。

  大约在几十年前,我从邻居凯莉那里买到了一袋魔法种子。

  当时她是这么说的:“这袋种子种下去,什么东西都会长出来,而且还会吸引珍惜物种哟~“

  当时的我是这么吐槽的:“吸引什么物种?猪么?”

  毕竟那只是魔法商店里三铜币的魔法种子,咱对这个也没什么期望了。现在想想,当时还是太年轻了。(沧桑.JPG)

  2.

  我把种子洒到魔法田,该浇水的浇水,该施肥的施肥,偶尔给它们听听音乐,和它们聊聊天,本想着日子就这样悠哉悠哉地过去了,可谁知这袋魔法种子却证明了它是一袋魔法种子——一米七九的白菜,最外边的白菜叶还是一黄一蓝的。

  这颗白菜在几年前生长速度就十分缓慢,连它到一米七九我也是最近才量出来的。它的菜叶是蓝绿色的,很好看。清晨的时候挂满了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布灵布灵地闪。

  这颗白菜除了高,颜色不太对,好像就没啥特点了吧?哼哼,其实啊,如果你去摸它,它会迅速变红呢。每次有女性朋友来家里做客,它就会弯腰,行骑士礼呦。你问我怎么知道它行的是骑士礼?哦。它成精啦。

  它其实叫安迷修,是我给它取的名字。这样看来,我算是安迷修的父母了。

   嗯,对的。(你这个不要脸的无耻老贼)

  安迷修真的非常让我省心,自己给自己浇水,施肥,还帮我照顾薄荷田。而且刚化形没多久,是我喜欢的小正太!会奶声奶气地叫我姐姐,会踩在小木凳上做饭,还会给我早安晚安吻。(醒醒)

  不过最近,我遇到了一件让我非常苦恼的事。那就是——我家的这棵靓白菜要被一只猪给拱了!

  嗬——

  这只猪,不是一只普通的猪,他是猪精!会带少女星星头巾,穿童装,会说骚话的那种。全村最靓的猪。

  “雷狮,你从哪里来的?”

  “我从雷王星猪圈来的。”

  哦,家境不错。

  3.

  安安第一次遇见他,是我带着安安去凯莉家串门的时候。

  安安当时有些害羞,躲在我的身后,捏着我的衣角,出于礼貌就叫了那猪精一声哥哥。

  那时猪精的眼神,像极了我看到安安化形时的模样。

  猪精叫雷狮,是一位海盗。曾被天真无邪的安安问为什么没有船,雷狮就反问他是骑士为什么没有马。

  当天晚上,安安在听完睡前故事时,抱着他的小马玩偶问我可不可以要匹马。

  我应该怎样委婉地说我穷?

  当安安看见我脸上纠结的表情,呆毛都焉了,有些失望,可还是说:“没事的姐姐,等到我长大以后我养你。”

  ......我死了。

  4.

  好,我们来说说雷狮这只猪精是怎么祸害我家安安的。

  刚开始我就是认为雷狮这猪嘛,爱干坏事,比如烧了别人家的魔法田什么的,但本性不坏,是志同道合的好兄弟。

  

  但让我没想到的是,这猪他想*了安安!


  我第一次意识到这个问题时,是某天雷狮来我家蹭吃蹭喝的时候。

  那时我临时有点事,就让雷狮在家带安安。

  当我回来时,站在门口,想要打开门时,我听到雷狮说:“哥哥给你吃奶油夹心的糖,你跟哥哥回家好不好?”

  ......

  我淡定地打开门,淡定地对雷狮说:“安安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啊!”

  从此,我们家禁止雷狮和狗进入。

  5.

  而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安安长大后,十分讨厌雷狮。

  比如:

  “小姐,您去酒吧了?是不是恶党怂恿您的?您放心,在下一定会教训他的!”

  “小姐,您去整治村庄?是不是恶党又捣乱了?您放心,在下一定会教训他的!”

  “小姐,凯莉小姐家倒了?是不是恶党干的?您放心,在下一定会为凯莉小姐讨回公道的!”

   ......

  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我不放心啊!

  6.

  有一天,安安红着脸,问我一个人拍另一个人的屁股,并夸他屁股好是什么意思。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欲言又止。

  安安冷静了一下,最后说:”小姐!我懂了!他是在挑衅我!“

  对不起安安,我有点想笑。我没受过专业的训练,所以我真的忍不住。

  “对,他就是在挑衅你,你要制裁他。”

  “好!小姐,您放心!我一定会制裁他的!”

   结果第三天我们家就被雷狮给炸了。

  你问为什么是第三天炸的?

  因为安安真的去把雷狮打了一顿,进卫生所的那种。

  7.

  其实雷狮也有文艺的时候。

  有一次,雷狮坐在我家刚修好的屋顶上,我当时还在纳闷,寻思着雷狮他要干嘛,看那样子也不像是要炸我家屋顶的样子,就随他去了,反正今天安安也不在家。

  所以雷狮就吹了一晚上的冷风。

  第二天,雷狮知道安安在家,特地蹲点在屋顶上等安安。

  如果不是安安拦着,我早就把那家伙轰出去了。

  安安爬上楼顶,和雷狮说:“恶党,你在这里干什么?”

  “看星星,你管得着吗?”

  “......可这天上也没有星星啊。”

  “切,白痴,星星不是在你眼里吗?”

  “在下眼里没东西啊。”

  “......"

  “而且凡生小姐的薄荷田是不是被你拱了?”

  “安迷修。”

  “怎么了?”

  “你去死吧。”

  “至少在你死之前,在下是不会死的。”

  “那你就给我好好活着,可别在我之前死了。”

  一会后,安安回来了,脸上带着恋爱中的少女般羞涩幸福满足的笑容。

  8.

  雷狮今天把全村人都叫到广场前,说是要和安迷修打架。

  两人浮在空中对持着,剑拔弩张,一触即发。

  雷狮先动手。

  只见他把一个东西快速地甩到安迷修面前,安迷修用冷流把东西打下去。之后我们才看清,那是一束玫瑰花。

  雷狮:“......"

  雷狮转头又变出一束玫瑰花:”安迷修,我在所有人的面前,问你,愿不愿意做我的男朋友?“

  也不知道是从哪飘来的玫瑰花瓣,漫天飞舞着,我不知道安迷修当时在想什么,或许是感动,也许是震惊,结果我也不得而知,因为我气晕过去了。

  9.

  “凡生小姐,那个......”

  我一脸冷漠:“什么?”

  “雷狮,他......”

  “好了,我知道了。儿子长大了,要嫁人了。”

  “不是,凡生小姐,你误会了。我和恶党没有任何关系的!”

  “......不用辩解了,我懂我懂。”

  雷狮你好,雷狮再见。

评论 ( 6 )
热度 ( 1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